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佳木斯市政协委员毒驾逆行 称刚通过时光隧道
2015年02月10日 06:44:2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徐步文 朱丽珍

   浙江在线02月10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徐步文 记者 朱丽珍)2月1日晚8点54分左右,高速交警金华支队指挥中心的报警电话响起,而且一个接一个。许多路过S26诸永高速公路温州方向57公里路段的驾驶员报警,说有辆奥迪A6正在逆向行驶,而且还是在超车道上。

  交警赶往现场,驾驶员王某说,他刚刚穿过了“时光隧道”。在他的车上,交警发现了吸食毒品的工具。

  而让后续调查的民警吃惊的是,王某身上还有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的证件。

  逆行

  高速交警赶到诸永高速公路现场,一路上还以喊话、拉警报的方式,告知沿途车辆减慢速度,注意避让逆行车辆。

  在事发地段,交警果然看到了一辆温州牌照奥迪A6小车,逆向停在温州方向超车道,驾驶员已跨越中间隔离护栏跑到对向车道,对过往车辆进行拦截。

  交警马上把他控制住,并把他带到了警车上。想不到,这驾驶员冒出的第一句话是:“看到你们警察来了真是太好了。”

  时光隧道

  这话让民警摸不着头脑,而接下去的询问,更让他们大跌眼镜。

  这驾驶员姓王,温州乐清人。王某声称自己独自从黑龙江开车回温州老家,在经过前方一个隧道时,发现自己通过了时光隧道,而且后面有很多鬼一路跟着他。

  民警疑惑:“你为什么把车逆向停在高速上?”

  王某说,开车从隧道里出来后,他看到其他车子都是从自己对面开过来的,而且有鬼跟着他的车子,他就把车在高速路上掉头,用车大灯照亮后方。“我跑到对面车道,是想提醒他们,前面有鬼。”

  政协委员

  交警怀疑,王某是吸毒后产生了幻觉。很快,在他的奥迪车上,还真查获吸毒工具一包。

  东阳市歌山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发现,王某身上有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的证件,是佳木斯的政协委员。在佳木斯市出发前,他跟朋友聚餐,在朋友的邀约下,吸食了冰毒。之后王某独自驾车从黑龙江出发,返回温州老家。

  独自开了两天两夜的车,累了困了,王某便通过车上的吸毒工具吸两口继续开车。到查获时,他已将朋友给的冰毒全吸光了。

  而因吸食毒品过量,他在驾车过程中产生幻觉,才会有了时光隧道、有鬼这样的说法。

  目前王某已被东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期满后将实施社区戒毒。

  

标签: 高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