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江浙快速通道将告别"肠梗阻" 杭宁高速浙江段扩建
2015年02月10日 14:19:58 来源: 新华网浙江频道

  新华网浙江频道2月10日电 (记者 岳德亮) 杭州至南京的G25长深高速公路(杭州至南京段旧称“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申请报告,日前顺利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为下一步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批及实质性开工奠定了扎实基础。

  杭宁高速公路是连接浙江、江苏的快速通道,是南京与杭州两个城市的黄金纽带。由于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只有双向四车道,车流量常处于超饱和状态,经常经过此路段的驾驶员形象地将其比喻患了“肠梗阻”。

  其中,德清段(隶属湖州)被浙江省政府列为易堵路段。浙江高速交警湖州支队的民警表示,节假日出现大拥堵很常见。

  浙江省发改委基综办发布消息称,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起自湖州市长兴县父子岭(浙苏界),接已建成通车的杭州至南京高速公路江苏段,经长兴、湖州、德清、余杭,止于南庄兜互通式立交,接已建成通车的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全长约98公里,估算总投资29.5亿元。

  据悉,改扩建后的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设计速度维持120公里/小时。(完)

标签: 快速通道|杭宁高速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