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5瓶啤酒晚上喝到凌晨 他还敢开车过四桥回家
开到江南大道上睡着了 早高峰被交警团团围住
2015年02月12日 09:37:47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郑亿

交警处理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昨天8:15,王先生来电:刚才我路过江南大道江虹路口,看到三四辆交警的车把一辆大众越野车围住。大众车的驾驶员估计是醉驾。

  记者郑亿核实报道:王先生就在江南大道附近上班。昨天早上7点40分左右,他在路口看到:一辆浙A牌照的黑色途锐车,居然停在路口的中央。途锐的车头和左侧分别横着一辆警车,右侧则被两辆并排警用摩托挡住,三面被围,无处可逃。

  “驾驶员应该是个男的,我路过的时候,他已经被交警带到警车里坐好了,我没太看清。”

  我们从滨江交警大队了解到,长河中队昨天一早确实曾处理过这起事件。

  “我们是早高峰执勤中发现这个情况的,当时这辆途锐已经停在路口的正中间。”民警说,“考虑到驾驶员很可能是酒驾或醉驾,有逃逸可能性,我们就先把他围住了。”

  途锐上只有驾驶员一人,是个三十出头的男子,趴在方向盘上睡得很死。

  民警一拉车门,发现门也没锁。于是把驾驶员抬下,带回了中队。

  男子浑身散发着刺鼻酒气,直到午后才勉强醒来。经调查,他姓成,今年34岁,新杭州人,经营着一家装饰公司。

  醒来发现身在交警队,成某后悔不迭。据他说,他前天晚上跟客户约在一家量贩KTV里应酬,一直喝到凌晨3点多才回家。当时他已喝下15瓶啤酒,但感觉头脑还算清醒,就抱着侥幸心理,自己开车回家。

  成某就住在江南大道旁某小区。昨天凌晨3点40分,他从四桥下到江南大道后,酒劲上头,记忆就基本消失了。从他清早出现的位置来看,他很可能是沿江南大道开开停停,最后在江虹路口睡着了……

  经酒精检测,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48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近两倍。目前成某已被警方控制。

标签: 醉驾|酒驾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