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为躲避尿检 吸毒女子内裤中藏“尿瓶”
2015年02月12日 15:48: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小菲

  浙江在线宁波2月12日讯 (通讯员 吴小菲) 2月11日,宁波横街派出所截获一名女性吸毒嫌疑人陈某,在对其进行尿检的时候,陈某却给民警们上演了一出“偷梁换柱”的把戏。

  为了判定涉嫌人员是否吸毒,往往采用尿检的方式进行检测,但对陈某进行第一次尿检时,陈某爽快答应气焰嚣张,检测结果呈现的是阴性,也就是没有吸毒,这让民警觉得十分可疑。

  面对民警的询问,陈某拒不承认自己吸食过毒品,女民警只得再次对陈某进行依法检查,检查发现陈某手部及大腿处有针孔,民警断定其中有猫腻。

  在对陈某进行第二次尿检时,女民警拨开陈某的裤子时,一个小塑料瓶子从陈某的内裤中掉落。

  在证据面前,陈某交代了其在三天前用针筒注射的方式吸食过海洛因,为逃避处罚,所以用开塞露制剂的小塑料瓶事先装好正常尿液,吸毒前把瓶子藏在内裤里,一旦被抓就趁机调换,逃避警方的正常尿检。

  在揭穿陈某的“把戏”后,民警随即对其尿检,结果呈阳性。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