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宁海前童派出所 3天抓获6名涉毒人员
2015年02月12日 15:49:3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2月12日讯 百城禁毒会战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宁海县公安局前童派出所坚持传统、科技两手抓的工作思路,广辟信息渠道,强力推进禁毒工作,着力净化社会管理环境。近日,该所民警连续出击,72小时内连续抓获6名涉毒人员。

  据悉,2月3日晚,前童派出所民警在线索摸排中获知:张某在宁海县跃龙街道一出租房内吸食过毒品。民警立即赶赴张某藏匿之处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尿检结果呈阳性,张某对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4日凌晨,办案民警根据杨某提供的线索,放弃休息时间,马不停蹄的赶到跃龙街道一出租房内将吸毒嫌疑人惠某抓获,尿检结果同样呈阳性。当日晚至5日凌晨,前童派出所再次展开行动,在宁海城区某宾馆内一举抓获涉嫌吸毒违法人员徐某、田某,后经尿样检测,该二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在办案民警的询问和耐心教育下,两名吸毒人员如实交代了多次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在跃龙街道一出租房内将涉嫌提供毒品的嫌疑人张某及其女朋友金某同时抓获,经过审讯,张某如实供述了其“以贩养吸”的犯罪事实,金某对其参与吸毒的违法行为亦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全部涉毒人员均被处以相应的行政处罚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涉毒人员|吸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