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便民·提醒 正文
晴好倒计时 周日小雨报到
2015年02月14日 08:22:1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敏

西湖边春柳拂面。本报记者吴煌摄

   浙江在线02月14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黄敏)临近春节,越来越多的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拥挤嘈杂的人流伴着回家的欣喜也是种特别年味吧。

  好在今年的天气十分给力,自从2月3日进入春运以来,我省天气持续晴好,气温在短暂下降后开始回升,真是一点也没有给春运添乱。

  昨天早晨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2-5℃,较之前略有下滑。浙北地区还有雾霾出没,连阳光也朦胧了些。

  不过到了下午2时,浙中南地区已逼近或翻越20℃温度线,浙北大部仍在14-17℃徘徊。截至下午4时,浙中南大部最高气温20-23℃,浙北大部最高气温14-17℃。

  全省最高为丽水云和23.3℃,杭州市区今最高14.7℃,较昨日降低3.3℃,小阳春的感觉没有前天那么足了。

  今天我省将进入晴好倒计时,白天气温依然飙高。今夜到明天受西南气流影响,我省将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

  预计杭州今天晴转多云,夜里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明天阴有雨。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1度,早晨最低气温5度。

  春节前最后一个周末,尽情安排吧。

标签: 杭州天气|小雨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