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情人节和春节杭城商场有哪些折扣 年底最后大促就要来了
2015年02月15日 08:55:3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朱银玲

   浙江在线02月15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朱银玲)还有四天就过年啦,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辛苦了一年,你已经买好年货犒劳自己了吗?如果还没有,也别急,因为,接下去几天,杭城商场将会有年前的最后一波大促上演,有些甚至比店庆时的折扣还要大哦。

  这波大促自今天到2月17日,想要犒劳自己的,可要抓紧了。

  情人节档

  一边玩一边买

  今天是情人节,如果你正愁带着另一半去哪浪漫,记者可以给你一个建议:带TA去商场吧,不但可以给TA添置过年新行头,还能甜甜蜜蜜玩一把。

  比如,去衣之家时代百货购物,凭VIP卡或微信电子VIP卡一次性实付累计消费满1088元,就能获得100元券,上不封顶。晚上8点至10点付款的,还能在此基础上,再得到50元赠券。逛得疲乏了,可以一起去玩游戏。在衣之家百货的各个楼层,都藏着“面具人”,下午2点,你要认真听现场广播提示,找到他们,抽取工作人员手中的游戏条。按游戏条上的指示,完成游戏后获得礼品一份。

  而含蓄的你,不妨去杭州大厦天桥C座入口处,在风靡全球的“KISS BOX—爱的剪影小屋”里,与心爱的TA亲密Kiss,工作人员会替你拍下这浪漫的一幕,并赠送一朵保加利亚玫瑰哦。商场里,购买化妆品满2000元,除了赠送400元礼券外,还有双人下午茶套餐;全楼全馆消费满3000元后能参与抽奖,获得LA MER、TIFFANY等情人节大礼。

  除夕前两天

  2折起,还能再享折上折

  如果情人节没时间去商场,没事,不妨就静静等待那最后一波猛烈的大促吧。

  促销有多猛烈?据银泰集团的相关负责人透露,2月16日~2月17日,是银泰集团“放假2天,回馈2天”的主题活动时间,该活动将会由各个门店自定“游戏规则”,不过,硬杠杠是——在各门店的活动基础上,凭银泰VIP卡,服饰类商品全都享受折上8.5折。

  钱江晚报记者从银泰武林店相关负责人处得知,2月16日~2月17日,银泰武林店一般专柜的折扣低至3折,如果再折上8.5折,就相当于打了2.5折,银泰庆春店也有同样的折扣力度。

  在解百,折扣同样很诱人。包括新元华、新世纪在内,流行服饰2折起,除此之外,一次性实付满1500元,还能再打9折,上不封顶。没满1500元也无妨,解百还针对非“购物狂”推出了一次性实付满500元送100元券,满1000元送200元券(限送200元券)的活动。

  而杭州大厦的这波大促,将从现在起,延续至大年初六。比如D座4楼的运动品牌,有2.9~8.5折的优惠;D座3楼的内衣,折扣为5.5~8.5折;D座2楼珠宝馆内的黄金珠宝,折扣为3.8~8.8折,另外,黄金、铂金还能享受20~50元每克的优惠......

  怎么样?促销够给力吧。还没置办年货的你,趁着最后两天去Shopping,也是妥妥哒。

标签: 杭城商场|折扣|促销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