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单身狗”被家人逼婚,情人节借“毒”消愁
2015年02月15日 13:43: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莎莎

  浙江在线杭州2月15日讯 (通讯员 孔莎莎)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对别人来说是个甜蜜的日子,可对已经32岁还没着落的杨某来说,在这天显得格外落寞,加之父母逼婚,让他选择一种特殊的方式度过——吸食冰毒。

  “阿军啊,你看隔壁小风都有女朋友了,刚才还去买了一大束花……”2月14日上午,杨某母亲想刺激儿子杨某好早点找个对象回家。可这些话在杨某听来特别刺耳,不愿在家听母亲念叨就跑去了台州温岭。

  谁想,街上情人节的气氛很是浓厚,在杨某看来却那么碍眼。想约朋友但都有约。于是独自在温岭找了家宾馆打算睡一觉,可怎么也睡不着,于是拿出自己之前买的冰毒,开始借“毒”消愁。

  可不想,刚出了宾馆就遇见城南派出所民警经过。民警见杨某神色慌张,上前盘问。杨某前言不搭后语,神情闪烁,于是带回所里接受调查。

  经尿检,杨某尿液结果呈甲基安非他明类阳性。面对结果,杨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我三十好几,跟我同龄的都结婚生子,我妈急,就一直念叨,让我找女朋友,被逼得没办法就想吸点,至少那个时候不用烦”,杨某道出了自己吸食冰毒的原因。

  目前,杨某已被温岭市公安局予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

标签: 单身狗|情人节|吸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