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一个毒窝藏了5个瘾君子 结果被警方一锅端
2015年02月26日 15:56:15 来源: 浙江在线 毛聚

  浙江在线温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毛聚)一个藏在民宅内的毒窝,几个瘾君子每日在里面吸毒,毒气缭绕,获悉后,温州龙湾公安分局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捣毁这个毒窝,成功刑拘1名容留他人吸毒对象,行政拘留5名吸毒对象。

  近日,温州市龙湾公安分局便衣行动大队接到群众举报,获悉海滨街道沙前街211弄一民宅有人正在吸毒。获悉后,便衣行动大队联合永兴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去抓捕,在该房间内抓获4名涉嫌吸毒对象。当时屋内毒气缭绕,四名瘾君子正在房间内飘飘然,民警进去时还一脸茫然。

  经连夜审讯和检测,该四名嫌疑人中,姜某、潘某、王某系温州龙湾人,潘某某上海黄浦人,四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且姜某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经进一步案件深挖,发现龙湾人季某也有吸毒嫌疑,刚吸过毒品离开,次日下午,民警将季某抓获,经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现该姜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拘,潘某等4人因吸食毒品冰毒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中潘某还强制戒毒二年,潘某某还社区戒毒三年。

标签: 毒品|瘾君子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