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一资深精神科女医生被病人捅伤 伤人者患有精神病
2015年02月28日 22:39: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摘要】 28日下午,姚某在其母亲陪同下从宁波赶赴杭州前往京都医院四楼门诊区精神科看病。据诊室内在场的两名护士回忆,当时事发十分突然,嫌疑人姚某进入诊室后不到半分钟便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行凶伤人,且精神状态有些异样。

  被捅医生目前仍在市二医院救治

  浙江在线杭州2月2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编辑/吴盈秋) 今天傍晚,杭州京都医院一名女医生就诊时被男病人用刀捅伤,嫌疑人患有精神疾病。

  记者了解到,伤者是京都医院精神科主任,姓宋(女),很资深,50多岁了。宋某接诊时,突然被就诊的男性病人用刀刺伤。该男子伤人后被迅速制服,后被民警带走。

  据下城警方通报:下午17点23分,东新派出所接110报警称:绍兴路京都医院一名医生被人用刀捅伤,捅人者欲逃离现场。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下城PTU巡车就近同步出警。民警到场后,迅速在现场医护人员协助下将嫌疑男子姚某(1989年生,宁波籍)抓获并带回派出所审查。

  事发后,宋某被送往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医院透露,宋某背部中刀,但目前无生命危险。

  初步调查,28日下午,姚某在其母亲陪同下从宁波赶赴杭州前往京都医院四楼门诊区精神科看病。据诊室内在场的两名护士回忆,当时事发十分突然,嫌疑人姚某进入诊室后不到半分钟便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行凶伤人,且精神状态有些异样。

  另据姚某母亲陈述,姚某自16岁患有精神疾病,至今仍在接受治疗。目前,相关当事人因精神状态尚未稳定,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医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