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3小时内警方两次出警 终于拉回欲轻生“女同”
2015年03月02日 06:22:5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03月02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波)“有人报警求助……”

  2月26日凌晨,江东东胜派出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113医院旁的一连锁酒店3楼房间有人报警,自称是抑郁症患者,说有人在骂她,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迅速赶到酒店,房间内只有一位年轻女子,自称叫娜娜。

  原来,娜娜在网络社交平台“陌陌”上发表了个人信息,就有陌生女子发微信、打电话侮辱她。娜娜说,自己心灵上受到严重伤害,希望民警制止那个女子的行为。

  见女子神情紧张害怕,民警遂将报警人接到所里,一边安抚她,一边与陌生女子取得联系,希望其停止骚扰报警人。最终,在民警劝导下,对方在电话里表示同意。等到报警人心情平复,民警便将她送回酒店。

  本以为事情到此结束了,不料,凌晨3点左右,所里又接到了奉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电话,称住在113医院旁一连锁酒店330房间的女子欲自杀,称其在微信上将一张“手腕有四五道割痕,满手是血”的图片传给了奉化一女子。

  “怎么又是330……”

  值班民警一听这报警地址,吓出一身冷汗,迅速赶到酒店,找到了那个自称“娜娜”的女子,一查看,手腕上确有四五道割痕,鲜血淋淋。民警第一时间要叫120急救,但“娜娜”极不配合,并阻止民警。

  考虑其可能是抑郁症患者,民警一边稳住该女子的情绪,一边让同事去附近药店找止血的药品,对其伤处进行包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解,该女子情绪终于稳定下来了,手腕上的血也止住了。

  据初步调查,“娜娜”是因为同性恋不为世人所接受,感情受挫。为防止该女子再出意外,民警一天内还多次上门回访,现该女子已无生命危险。

标签: 出警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