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玛莎拉蒂车主被锁车外急死人 车内贵宾犬帮忙开了门
2015年03月06日 17:53: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 今天中午,在诸永高速公路永嘉服务区,一位玛莎拉蒂车主大意将钥匙锁在车内,急坏了,就在锁匠都束手无策时,坐在车里的贵宾犬“轻松”按下解锁键,帮主人打开了车门。

玛莎拉蒂将主人锁在车外,车内贵宾犬“帮忙”开了门。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魏乐昶 首席编辑/赵洁)很多人喜欢养宠物狗,因为它们能够制造欢乐,乖巧地陪伴人类。比较聪明的狗狗有时还能帮主人大忙,带来意外惊喜。

  今天中午,在诸永高速公路永嘉服务区,一位玛莎拉蒂车主大意将钥匙锁在车内,急坏了,就在锁匠都束手无策时,坐在车里的贵宾犬“轻松”按下解锁键,帮主人打开了车门。

  170多万玛莎拉蒂门锁了 钥匙落在车里

  今天中午12点多,赶路劳累的许先生把自己的玛莎拉蒂轿车停在诸永高速杭州方向的永嘉服务区,下车和家人休息、吃饭。他们家养的两只萌宠可爱的贵宾犬坐在车里等候。

  吃完饭摸摸口袋,许先生发现车钥匙不在身上,思前想后觉得是下车时大意放在车里了。他拉拉车门没反应,瞬间懊恼起来......

  人离开车子的时候忘记锁门,照理回来时车门一拉就开啊,怎么锁了?别忘了,许先生开的是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价值170多万。和许多奔驰、宝马豪车一样,许先生的座驾有自动上锁功能——人离开车子时间太久就自动锁门防盗。

  豪华座驾防盗性能好,谁知将自己的主人也拒之门外,这下玩大了。

玛莎拉蒂自动上锁,将落下车钥匙的主人“拒之门外”。

  锁匠不敢强开豪车门 4S店也不一定能打开

  遇到这样的囧事,着急的许先生向高速交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还没走到玛莎拉蒂车前,就听到车内的两只贵宾犬慌张的叫声。许先生的4位家人围在车旁,焦急地看着车内的两只狗狗——它们正不停地用爪子拍打着紧闭的车窗,却束手无策。

  高速交警帮许先生联系了永嘉服务区汽修厂的师傅,希望能够解开困局。可是,修车师傅赶过来看看,鼓捣了一阵就傻眼了,向许先生摆摆手说无能为力。这辆玛莎拉蒂价值不菲,就算是窗户也很昂贵,师傅没修过这么贵的车,只能支招说联系4S店。

  许先生担心狗狗长时间待在密闭的车内出事情,赶紧给4S店打电话,但工作人员说带齐专业设备赶到永嘉服务区得几个小时,而且不一定能当场就解锁。这下,许先生一家真不知如何是好了,旁边的围观者也没谁能出个有用的主意。

  乖巧贵宾犬用爪子开锁 车主抱起它们狂亲

  就在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奇迹出现了!一声犹如天籁般的“滴哒”开锁声传进了众人的耳蜗,玛莎拉蒂车门竟然解锁了,许先生一拉就开了。

  原来是两只贵宾犬趴在车窗上边叫边拍打,其中一只贵宾犬的前爪意外踩到了车门解锁键。许先生和家人一阵欢呼,便抱着两只狗狗一阵狂亲,直夸它们通人性。

  许先生说,家里养的这两只贵宾犬,一只叫“多多”,另一只名为“多特”。它们平时就很乖巧,听得懂主人基本的口令,如蹲着、坐下等。这次,帮许先生大忙的就是“多特”。

  高速交警交警提醒:驾驶员停车离开时,千万不能将幼儿、宠物单独留于车内,同时检查是否将车内钥匙带出,贵重物品也尽量随身携带,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玛莎拉蒂 贵宾开门 宠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