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运费特别优厚原来是骗子下的饵 一货车司机中招
2015年03月17日 09:16:5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一红

   浙江在线03月17日讯 3月8日,义乌赤岸镇的王师傅中了圈套,被骗走1300元钱。

  王师傅有一辆货车,常年在义乌恒风市场一带跑运输为生。3月8日上午9时左右,有一名男子问王师傅拉一车货到苏州要多少钱。

  王师傅开价要3000多元运费,没想到那人很爽快,一口答应,只是说货在东阳,让王师傅先把车开到东阳,到时电话联系,他会到东阳汽车东站来接。随后,“货主”给了王师傅一个电话。

  王师傅到东阳汽车东站后,就开始联系“货主”。没过多久,“货主”出现了,带着王师傅到林业局开林业出口证。等了20分钟左右,“货主”对王师傅说,他身上带的钱不够办手续,向王师傅借1300元钱,货到目的地后连运费一起给。

  王师傅心想反正要运货,运费也跑不了,就掏出了1300元钱。王师傅在车上足足等了一个半小时,还是不见“货主”回来,便开始拨打“货主”的电话,结果发现对方的手机已经关机,此时他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在吴宁派出所,王师傅向民警报案,骗子40岁左右,身高约168厘米,身材较瘦,戴一副眼镜,兰溪口音。

  警方提醒,谈生意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当对方提出货款不够借钱时,务必提高警惕,以免中了骗子的圈套。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