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从失足女到女毒枭 这个美丽的女子是如何毁灭的?
2015年03月17日 20:43:41 来源: 浙江在线 张科顶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 ( 通讯员/张科顶 ) 当民警从家里搜出2.5公斤毒品的时候,杨某终于解脱了,回顾这38年的人生,除了“失败”在没有别的了。

  杨某今年38岁,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从眉宇间不难看出她曾经也是个美人胚子。

  杨某从小就不爱读书,好逸恶劳,出了社会以后唯一能依靠的就是那副美丽的皮囊。于是,离开老家来到大城市没多久,她就成了一个失足妇女。

  因为身份尴尬,杨某不怎么来家,常年在广州、浙江等一些大城市的美容休闲店从事色情服务。

  渐渐地,杨某年纪大了,光顾的客人越来越少。幸运的是,她遇到了两个真心待她的男人,于是顺利“从良”。

  然而,杨某开销很大,嫌弃丈夫不会赚钱,先后经历两次婚变。因感情挫折,为弥补精神空虚,杨某染上毒品,终日以毒品为伴。

  两任前夫其实都有留一笔积蓄给这个美丽女子,但杨某因为吸毒很快花完了,最终走上了以贩养吸的不归路。

  3月9日晚,萧山警方在育才路某城中村口旁的公交站牌处抓获了正在交易的杨某,并随后在她的租住处搜出了2.5公斤毒品。

  记者了解到,杨某患上了室性早搏心脏病。医生称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如果吸食毒品,很可能引发猝死。杨某一直想戒毒,但每每毒瘾作祟,想到自己失败的人生,便痛苦不已再次深陷泥沼。

  审讯时,杨某泪如雨下,追悔莫及,称因为好逸恶劳,人生的路一步一步走错,直至坠入犯罪深渊。

  目前,杨某因涉嫌贩毒,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