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2月份浙江11个设区市房价全部下跌 同比降幅杭州最大
2015年03月19日 15:43: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潘杰
【摘要】 记者今天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获悉,2月份,浙江省11个设区市住宅销售价格呈现持续下跌态势,同比跌幅进一步扩大。

  浙江在线杭州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潘杰 通讯员/毛昭君 编辑/胡芸)记者今天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获悉,2月份,浙江省11个设区市住宅销售价格呈现持续下跌态势,同比跌幅进一步扩大。

  其中,与上月相比,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0.4%。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下降,降幅最大为温州和金华,下降0.6%;最小为台州和丽水,下降0.1%。

  与上年同月相比,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8.4%,降幅比上月进一步扩大。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下降,降幅最大为杭州,下降10.8%;最小为丽水,下降3.1%。

  1月份的数据显示,两者的跌幅为0.3%和8.1%,2月份分别扩大了0.1个百分点和0.3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0.4%。11个设区市中有10个城市价格下降,降幅最大为衢州,下降0.9%;最小为台州,下降0.1%;1个城市价格持平。

  与上年同月相比,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6.0%。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下降,降幅最大为台州,下降10.0%;最小为嘉兴,下降1.4%。

  国家统计局高级统计师刘建伟介绍,2月适逢春节假期,房地产进入销售淡季,预计3月份销售将回升。

  注:调查范围为11个设区市的市辖区,不包括所辖县(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包含保障性住宅。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房价|杭州房价|温州房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