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浙江 | 民生 | 时政 | 原创 | 即时 | 杭州 | 舟山 | 房产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伊人 | 视讯 | 论坛
收藏本站
+ 新闻
NU SKIN如新获浙江绍兴直销牌照 助力新型城镇化发展
2015年03月24日 09:58:5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3月16日,全球抗衰老行业领军企业之一NU SKIN如新集团宣布,该公司收到中国商务部的正式通知,获批在浙江省绍兴市开展直销业务。至此,自2006年获得中国大陆直销牌照以来,NU SKIN如新已获发中国大陆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中30个城市的直销牌照,其中浙江地区获发直销牌照的地区为杭州、温州、绍兴。

  今年年初,伴随着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正式启动,作为长三角交通枢纽城市之一的浙江绍兴,正按照“三片融合、中心崛起”的发展思路,推动规划融合、设施共享,带动周边卫星城镇发展。新型城镇化不仅是物的城镇化,更是人的城镇化。从这个意义上讲,绍兴地区的新型城镇化意味着城市经济的转型和升级。在此过程中,大力发展城市服务业、现代服务业则是一个重要方向。如今,一大批创新型现代服务企业在绍兴产业转型升级进程中寻觅商机的同时,也正积极推动当地新型商业文化的创新发展。NU SKIN如新就是其中之一。而早在2013年12月,NU SKIN如新全国首家时尚店就在绍兴落成,位于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大道65号大滩1号。据悉,浙江地区目前有绍兴、嘉兴、温岭、台州4家时尚店,绍兴时尚店在浙江时尚店中是首家获取直销牌照的店铺。同时,NU SKIN如新绍兴时尚店也是首家提供官网下单店铺提货服务的店铺,随时为绍兴及周边地区的顾客提供全新的优异服务。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表示:“和很多跨国企业一样,NU SKIN如新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就一直伴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快速发展,成为了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在此过程中,NU SKIN如新亦向普通人提供优秀的事业机会,通过优异产品和优质服务帮助更多人提高生活品质。”2014年4月,投资近5亿人民币的NU SKIN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在上海落成开幕,显示了NU SKIN如新看好和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范家辉表示,未来,NU SKIN如新期待通过在更多城市“落户”,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创新服务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 楼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