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咱们结婚吧》4月2日上映 在线官微邀请你邂逅爱情
2015年03月24日 15:18: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由高圆圆、姜武主演的电影《咱们结婚吧》即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影片转战意大利等多地实地取景,风格唯美梦幻、剧情百转千回,相信看完电影后,我们又该相信爱情了。
电影《咱们结婚吧》海报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首席编辑/赵洁)由高圆圆、姜武主演的电影《咱们结婚吧》即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影片转战意大利等多地实地取景,风格唯美梦幻、剧情百转千回,相信看完电影后,我们又该相信爱情了。

  群星闪耀颜值爆表

  观众们对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版的《咱们结婚吧》记忆犹新,这次的电影版做了哪些地方的改良呢?

  首先在明星阵容方面,电影招徕了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另有明道、莫小棋、张铎、屠洪刚友情客串,演员颜值堪称今年春季最强,业界更有“光看明星和颜值就值回票钱了”的笑谈,而全片的400件婚纱和精致礼服,不仅为女性观众营造了一种梦幻的氛围,更将男神、女神的风采尽展无遗。

  在故事上,《咱们结婚吧》接地气地融合了当下全民关注的“恨嫁剩女”、“恐婚逼婚”、“七年之痒”、“生升两难”等现实问题,让人倍感共鸣与温暖。昨日在杭州的试映,更是座无虚席、口碑爆棚,观众纷纷表示“此片是当今时代的婚恋写照,改变了以往对国产爱情片的看法。“

观影就送《咱们结婚吧》限量版纪念品

  “在线观影团”主题活动等你来

  电影中,高圆圆是恨嫁剩女、姜武是暖男大叔、李晨是阳光男孩、郑恺是恐婚一族、陈意涵是逼婚少女、郭碧婷是文艺女神,他们都用出色的演技再现了当下都市男女的情感、工作和生活,生动地演绎了可能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故事。

  所以在现实中,无论你是傲骄孤独的剩女,还是温暖体贴的大叔,是阳光率真的乖仔,还是潇洒不羁的新人类,要记得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总有一个适合你的人,在那里等你。

  值此影片上映之际,浙江在线观影团也将在4月推出《咱们结婚吧》主题活动,请网友们关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jolwx),留意我们的活动信息。

  四月,一场美丽的邂逅正在等着你。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咱们结婚吧 高圆圆 姜武 李晨 郑恺 明道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