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17岁少女约认识不过半天的网友共处一室 结果被强奸了
2015年03月26日 10:15:29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杨晨 应雅璐

   浙江在线03月26日讯 3月23日,永康警方在某网吧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其因涉嫌强奸目前已被依法刑拘。

  据了解,受害人小娟(化名)今年17岁,湖北人,1个月前来到永康打工。3月19日,她辞了职。因为找不到住的地方,又没有办理过身份证,便让朋友帮忙在永康市区某宾馆里开了一个双人间。

  第二天凌晨2点,因为睡不着觉,小娟跑到宾馆附近的一家网吧上网,随后结识了王某。

  “我是通过QQ搜索附近的人认识王某的,他的网名叫‘离殇’,也在同个网吧上网,而且还和我坐得很近。到了清晨6点,我实在很困,就回房间睡觉了。后来他问我去了哪里,我就告诉了他。他说他也很困,但没地方睡觉,我就把宾馆地址和房间号告诉了他,让他过来这边睡。”小娟说。

  当天上午7点,王某在小娟的房门外敲门,小娟把门打开后便回到床上继续睡觉。上午9点,睡梦中的她突然被王某的动作惊醒。

  “我当时看到他正在脱我的衣服裤子,试图强奸,我反抗,还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一口,但因为力气没他大,没能成功。”小娟说。

  记者从永康警方了解到,报案人是在宾馆走廊里查房的工作人员赵某,当时她曾听到从小娟所在的客房里传出的“救命”及摔东西的声音,就马上和保安一起进去看了看。

  “当时王某的手臂上流着很多血,我们问他什么情况,他说和女朋友吵架了。以为是正常斗嘴,我们没多想就走了,但后来女的跑出来,说不认识这个男的,我就马上报了警。”赵某说。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0岁,云南人,在永康务工。事发后,他曾向小娟下跪,并用啤酒瓶砸自己头,用碎片把手臂划伤企图让对方“放了自己”。

  目前,该起案件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强奸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