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的哥”挥一挥手 揪出一个醉驾“冠军”
2015年03月26日 11:04:23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方刚

   浙江在线03月26日讯 404mg/100ml!478mg/100ml!如此惊人的两个“天文数字”是昨天对一名涉嫌醉驾男子的酒精测试结果,可称得上市区创纪录的醉驾“冠军”了。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这正是:

  东倒西歪醉醺醺,

  刮出个醉驾“冠军”。

  从前天喝到昨天,

  喝出个把班房进。

  昨天中午11时20分许,在市区吴丰路8号,一辆本田轿车把一辆出租车给刮擦了,双方有意向“私了”,本田轿车司机答应当场赔付“的哥”100元。这起轻微事故好像并不起眼,但是“的哥”此时挥了一挥手,原来,此时一名协警恰好从事故现场经过,“的哥”挥手是把协警叫住,举报本田轿车司机有酒驾嫌疑。

  随即,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赶到现场,一股令人作呕的酒气扑鼻而来,只见本田轿车司机东倒西歪,已醉得根本没有人样,就这样还敢开车上路,没出大事也算走运了。民警和协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该男子“侍候”到警车上,然后带到交警队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不测不知道,一测吓一跳,该男子被检测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竟高达404mg/100ml!据了解,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到80mg/100ml即构成醉驾,此人竟超过了标准5倍。

  这人姓郑,38岁,市区人。昨天下午,交警将郑某带到医院抽取血样作进一步检验。血液鉴定结果出来更加惊人,高达478mg/100ml,郑某血液中的实际酒精含量是醉酒驾驶临界值的近6倍,实属罕见,如果按数字排序,郑某堪称醉驾“冠军”了。

  他接受民警询问时含糊其辞地称自己从3月24日晚一直喝到3月25日上午10时,而后醉醺醺地驾车上路,因酒力发作,操作不慎,把出租车给刮擦了。郑某将被追究刑责,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标签: 的哥|醉驾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