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千万富翁借毒消愁 妻离子散沦落至盗窃电动车
2015年03月30日 09:20: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忆帆

  浙江在线衢州3月29日讯3月14日晚,已有8年吸毒史的刘某被逮了个正着,当时他在北门街一民宅内与同伙溜冰。这位曾经坐拥千万身家的老板,已经被毒品害成了一个偷电瓶车的小偷。3月17日,刘某被柯城公安分局治安拘留。

  事业低谷遇毒品

  刘某的故事比较曲折。1989年,在因流氓罪坐了6年牢刑满释放后,他雄心壮志,希望创里自己的事业。

  他从一家小店起家,经营五金生意,一点点积累,慢慢拓展业务。到了2000年,已经有10多家工厂,总资产接近了千万。

  人生的转折也就发生在巅峰的时候。随后,在甘肃的煤矿生意中,赔得血本无归,还欠了一屁股债。

  尽管生意失败,但是他还是有心想东山再起的2007年,却因交友不慎,接触到了毒品。他觉得,当毒品吸下去后,精神会很好。

  千万富翁盗电动车筹集毒资

  刘某从2007年开始吸毒,今年3月第一次因吸毒归案。虽然这8年间,他从未因为吸毒被警察抓过。

  但是在2014年,这位曾经的千万富翁,却因盗窃电动自行车,被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处理。

  8年间,刘某逐渐对毒品产生了依赖,虽然吸吸停停,但是人却一天天瘦下来。当时东山再起的雄心,也被毒品消磨。

  他本来有个家,但是吸毒后连房子都卖了。在衢州无家可归,常年混迹在旅馆中。2014年,盗窃了停在旅馆门口的电动车。

  他的妻子看到他这幅模样,也离开了他。昔日千万资产如过眼云烟般散去。

  3月14日晚,刘某在北门街68号吸毒时被抓,已经治安拘留。而提供吸毒场所的徐某刑拘处理。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