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李晨、郭碧婷来杭“结婚” 本网征集粉丝现场见证
2015年03月30日 13:58: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由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等主演《咱们结婚吧》将于4月2日上映。关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明天将有机会与男神、女神面对面亲密接触。
明天20:40分,影片主演李晨、郭碧婷将现身杭州保利国际影城,与粉丝互动。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编辑/沈正玺)由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咱们结婚吧》将于4月2日上映。明天20:40分,影片主演李晨、郭碧婷将现身杭州保利国际影城,与粉丝互动。

  现在,关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jolwx)参与抢票,我们将送出10个名额,让您现场与男神、女神来一次亲密接触。

郭碧婷电影剧照

  影片讲述了一座城里发生的四段爱请故事。

  婚纱店长叶雯雯(高圆圆饰)一直渴望穿上最美婚纱步入婚姻殿堂,然而在前男友的“纠缠”中,险些错过那个在旁温暖守候的婚纱设计师陈震轩(姜武饰);经历7年爱情长跑的文艺(郭碧婷饰),在异国遭遇心仪的神秘男子李想(李晨饰),婚约与心动,化作一场三人的爱情角力;痴心女子顾小蕾(陈意涵饰)逼婚年轻帅气的副机长凌霄(郑恺饰),但对方百般逃避疑似变心,两人该何去何从;女强人田海心(刘涛饰)在事业上升期却意外怀孕,而一向迁就老婆的烤鸭师傅曹大鹏(王自健饰),这一次为了孩子幸福即使离婚也绝不退让……

  从近日影片在全国各地的点映反响来看,观众对影片的评价有褒有贬。

  @whisper称,比起同类型的影片好出太多~姜武高圆圆和王自健刘涛这两对尤其好~~

郑恺、陈意涵

  @Anastasia吐槽说,送婚戒请不要都送赞助商的经典款好吗?三星都给王自健好了,他一说话感觉后面的大幕就要揭开,露出80后脱口秀几个字儿了。

  @文白则直白地列出影片的六宗罪:四条线的交叉太乱,经常性地遗忘;那么多编剧,居然是这么随意的像是拼凑的故事;结尾匆忙的好像说,已经两个多小时了,赶快收尾吧;所有的演员里,唯一一个能称之为表演的人是姜武,戏不多;摄影师完全把握不了情绪,或者也可能是剪辑的问题;电视剧导演们,歇着吧!

  观众的喜好嘛,肯定是众口难调,各有各欢喜。我们不做影评人,我们只负责送福利,想要与明星面对面,就赶紧扫码吧!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郑凯|李晨|郭碧婷|咱们结婚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