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20岁“女神偷”带男友来杭作案 一下午偷11部手机
2015年03月30日 21:54: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摘要】 凭借着大胆的作风和纯熟的技巧,颜某在圈内名声也是响当当,因此吸引了不少男小偷的注意,希望学习她身上的技艺,罗某就是其中之一。
监控中的“鸳鸯大盗”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通讯员/寿李礼 首席编辑/赵洁)颜某今年20岁,身高1米4出头,样子普通,微胖,但她的情史却很“霸气”,曾同时交往十余个男友!

  有的时候,颜某自己也分不清楚谁是新欢,谁是旧爱。不过,那么多情人中,罗某肯定是印象最深刻的一个,正是因为他,颜某栽了跟头。

  20岁的传奇“女神偷”

  男小偷们前来拜艺

  杭州湖滨派出所民警沈益涛是一个反扒高手,见过的小偷不胜其数,要说手法高超,颜某绝对排得上号。别看颜某个头只有1米4,长得老实,但她一个擦身而过,就能轻而易举地将你口袋中的手机转移到她手上。

  凭借着大胆的作风和纯熟的技巧,颜某在圈内名声也是响当当,因此吸引了不少男小偷的注意,希望学习她身上的技艺,罗某(广西玉林人,有盗窃前科)就是其中之一。

  其实,颜某单打独斗也不是不可以,但和人一起配合“挡拆”(用衣服等物品遮挡受害人视线,分散其注意力)成功几率更高。于是,颜某一面与男性友人们保持着良好的交往关系,一面带他们一同作案。

  今年1月初,颜某刚和罗某认识不久,就带着他来杭州积累经验。

  一开始,颜某都是让罗某拿衣服“挡拆”,自己演示如何偷手机,两人配合默契。但换到罗某下手,偷了三次才成功。

今天上午,湖滨派出所将被盗手机返还给失主。

  “鸳鸯大盗”3月重回杭州

  一张小纸条暴露身份

  那次练手之后,颜某带着罗某又去广西、金华、上海等地实战。通常,两人在一个地方住不过3天,得手后便离开去别处销赃。

  今年3月6日,颜某与罗某再次相约来杭。3月7日,两人在龙翔大厦、名创优品店、湖滨银泰、明珠小百货等商店疯狂作案,经查证的就有11起盗窃案件。

  当天下午5点多,当两人吃着甜品,谋划着第二天的行程时,早就盯上他们的湖滨派出所反扒民警迅速抓获他们。

  然而,两人偷的手机和钱包早就转移出去,面对民警的审问,打死都不承认。案件的转机出现在颜某的包包里,民警搜查时发现了一张小纸条,里头写着一串身份证号。号码是罗某的,民警根据这一线索查到了两人住的旅馆,随后找到了所有的赃物。

  颜某交代,自己曾同时交往十余个男友,但她对罗某还是蛮重视的。不过,颜某总感觉罗某对自己只是纯粹地“拜师学艺”,于是特地抄下了对方的身份证号码,放在包里,以备以后找人,谁知竟成了落网的关键。

  颜某的第六感还真不假,罗某在审讯时透露:“她这么难看,不是我女友……”

  目前,颜某和罗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今天上午,湖滨派出所将两人所偷的赃物全部返还给失主。

  警方提醒,在商场购物时不要将手机放在上衣外置口袋,双肩包也不要背在身后。财物被盗后不要自认倒霉,姑息纵容,一定要及时报案,提供线索,以利于更好地打击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盗窃 鸳鸯大盗 女神偷 男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