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清明扫墓预计249万人 12条公交专线看这里(图)
2015年03月31日 17:13: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摘要】 4月4日至6日,公交集团还将开通至南山公墓、半山公墓、闲林公墓、安贤园、钱江陵园、超山公墓、龙居寺公墓、屯里林场等公墓的11条扫墓直达专线车。
扫墓专车(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3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诸杰 首席编辑/赵洁)本周末,就是清明小长假了。预计届时,南山陵园、半山公墓、钱江陵园等公墓扫墓人数将达到249万人次。

  为了方便清明期间市民扫墓、踏青,杭州市公交集团将在长假期间加大运能投入,开通扫墓专线。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清明期间市区主要线路都会增加运能投入,尤其是增加经过各公墓的9、20、39、42、62、87、119、193、306、307、308、312、321、329、338、345、346、350、352、822路以及南北景区、市中心区域主要线路的配车。

  据预测,清明长假期间除扫墓之外,会形成另一个客流高峰——出城高峰,公交集团也将加大4月3日晚间连接火车站、汽车站公交线路的运能投入,增加连接各大校区、住宅区、商贸区、风景区的线路运能的配备。

  除此之外,4月4日至6日,公交集团还将开通至南山公墓、半山公墓、闲林公墓、安贤园、钱江陵园、超山公墓、龙居寺公墓、屯里林场等公墓的11条扫墓直达专线车。同时,开通桃源新区至半山公墓的免费换乘接驳线(具体见表格)。

  如需了解更多扫墓出行信息,可拨打公交服务信息热线85191122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清明节 杭州 扫墓 公交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