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咱们结婚吧》主创来杭 李晨:希望和爱人去罗马(图)
2015年03月31日 19:16: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童晓蕾
【摘要】 电影《咱们结婚吧》是一部关注恨嫁剩女、七年之痒、生升两难等现实问题的电影,让人触发共鸣与温暖。今天下午,导演刘江携李晨、郭碧婷、郑恺来到杭州,为这部爱情喜剧造势宣传。

李晨

  浙江在线杭州3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童晓蕾 首席编辑/赵洁)电影《咱们结婚吧》是一部关注恨嫁剩女、七年之痒、生升两难等现实问题的电影,让人触发共鸣与温暖。今天下午,导演刘江携李晨、郭碧婷、郑恺来到杭州,为这部爱情喜剧造势宣传。

李晨、郭碧婷、郑恺

  李晨:一个月四次亮相杭州

  录制《奔跑吧兄弟》、为新剧《天使的戏》跑路演,算上这次为电影《咱们结婚吧》站台,本月李晨已经第四次在杭州公开亮相了。

  “是的,这个月来了好多次了。”在现场,一脸憨厚的“大黑牛”李晨说,自己都快是半个杭州人了。

  在电影《咱们结婚吧》中,李晨饰演一位指挥家兼导游,他为郭碧婷饰演的小提琴手安排了一趟意大利之旅。

  留着刘海、身形健硕,形象阳光帅气,说起这个造型,原来还有玄机。“我之前录《奔跑吧兄弟》时受了伤,在眉骨处缝了针,伤口比较明显,幸好头发够长,就有了此次难得的刘海造型。”

郭碧婷

  与郭碧婷演绎罗马之恋

  在电影《咱们结婚吧》中,李晨与郭碧婷的故事是最浪漫、也最虐心的。

  导演刘江说,他们俩的故事有点《罗马假日》的意味。“李晨带着郭碧婷在罗马享受浪漫的旅程,真理之口、许愿池等罗马的著名景点都去了,但是郭碧婷的角色有婚约在身,所以他们的感情走向有点虐心。”

  不过,今天在现场李晨和郭碧婷都很开心。“其实我们很幸运,因为只有少数演员能在意大利出外景,其他人可没有这样的福利。”

  对于和范爷的感情问题,李晨闭口不提,在采访中他只是对浙江在线记者说,在罗马这样浪漫的地方,当然希望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啦。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跑男|李晨|咱们结婚吧|郭碧婷 郑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