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小伙开玩笑高压气枪喷屁股 致工友二级重伤
2015年04月16日 09:34:1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杨晓晨 刘宏宇

   浙江在线04月16日讯 本想跟工友开个玩笑,用高压气枪对准他的屁股喷了一下,不料造成工友重伤。闯下大祸的湖北人周某选择了逃跑,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日前,他被温州特警抓获。

  周某今年26岁,年初刚到温州,此前,他一直在丽水市一公司打工,表现挺好,生活稳定。可是,一个和工友之间的玩笑,却让他变成刑拘在逃人员。

  原来,周某有位工友王某,两人交情不错。去年8月,中午休息时,周某想和王某开个玩笑,就趁王某不注意,用工厂里的高压气枪对准王某的屁股捅了一下,没料想,1秒钟不到,王某就被喷射出来的高强气压弹射在地,腹部肿得像个气球,当场失去知觉。

  经抢救,王某保住了一条命,但经鉴定为二级重伤。面对高额医疗费,周某萌生了逃跑的念头,今年年初,他逃到温州打工,被警方上网追逃。4月13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根据线索在鹿城区藤桥镇将周某抓获。

  目前,周某已被依法羁押,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高压气枪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