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五一小长假出行 部分高铁动车票已经紧张了
2015年04月17日 06:21:5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孙燕

   浙江在线04月17日讯 ( 钱江晚报记者 孙燕 )五一热门时间,杭州往一些热门城市的高铁动车票并不是特别好买。

  昨天,上海铁路局出台“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上海铁路局预计小长假期间会发送旅客860万人,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2%。5月1日将出现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240万人,有望刷新上海铁路局单日发送最高纪录。

  昨天,记者登录12306网站,4月30日午后,杭州前往长三角地区的上海、南京都还有票,但是5月1日上午,杭州前往南京高铁动车票已经非常少。4月30日午后,杭州到金华、衢州、诸暨、乐清、苍南、福州等地高铁动都处在无票状态。4月30日下午,前往厦门、长沙同样非常热,高铁动车也都没票了。

  上海铁路局除开足各趟图定旅客列车外,将增开客车77对,其中动车组列车62.5对。有关增开客车的开行日期、时间、停靠站等相关信息,请注意车站公告。节日期间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95105105电话、铁路代售点等渠道提前购买车票,已成功网购车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

标签: 高铁动车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