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会见以色列客人
2015年04月18日 08:21:0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04月18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省长李强4月17日在杭州会见了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家阿维·哈森一行。

  李强说,浙江正在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以色列是世界上技术创新活动最为活跃的国家之一。今年初,中以两国签订了创新合作三年行动计划。浙江将积极参与这项行动计划,与以色列在信息经济、生物技术、农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学习借鉴以色列在创新生态系统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浙江愿与以色列进一步共同探索建立技术创新联盟和产业合作平台,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阿维·哈森表示,愿通过努力,推动以色列与浙江的科技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标签: 李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