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清晨西湖环卫工被撞断3根肋骨 逃逸苏州车司机下午归案
2015年04月18日 17:06: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
【摘要】 今天早上5点多,58岁的环卫工李传禄便忙着在北山路上清扫垃圾,不远处的白堤人流稀少。5点57分左右,一辆疾驶而过的汽车打破了平静,李师傅整个人被顶了出去,等反应过来已经在紧邻西湖的人行道上了。
三轮车车轮被撞称成花状
李传禄被送到了最近的杭州市中医院
事发后,李师傅的环卫三轮车斜横在路旁

  浙江在线杭州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潘杰 编辑/金斌)今天早上5点多,58岁的环卫工李传禄便忙着在北山路上清扫垃圾,不远处的白堤人流稀少。

  5点57分左右,一辆疾驶而过的汽车打破了平静,李师傅整个人被顶了出去,等反应过来已经在紧邻西湖的人行道上了。

  此时,肇事车辆已经消失了远处……

  三轮车车轮被撞称成花状

  58岁环卫工三根肋骨骨折

  很快,晨跑路过的市民围拢上来,有人报警,有人赶紧叫来救护车。

  6点多,李传禄被送到了最近的杭州市中医院,闻讯而来的同事则守着现场,由于事发突然,几乎没有人知晓整个过程。

  事发路段在葛岭附近,靠近北山路35号。李师傅的环卫三轮车斜横在路旁,车头被撞到了人行道上,轻微有些变形;左后轮严重变形,几乎扭成了麻花状,畚箕被压在车下,畚箕的竹柄夹在车轮里;车身上的一块铁板也被撞飞了一米多远,他左脚穿的鞋还遗留在旁边。

  仔细看,全车完好的就只剩下了右车轮了。

  记者在医院见到李师傅时,他刚做完CT检查,意识还算清醒,右手打着点滴,左大腿处的裤子已染满了血迹。他微微挪动起左手,示意右侧的肋部很疼。

  他说,自己当时正在靠西湖一侧的路边,准备把清扫到一起的垃圾装进畚箕里,此时人背对着宝石山,而三轮车也朝东停着。

  “我就听到声音很快、很猛”——李师傅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根本没看清车子颜色、牌照,只记得巨大的轰鸣声由远及近,然后他就感觉被顶了出去,再有意识时整个人感觉头疼、喘不过气。

  “它先撞到了三轮车上,三轮车可能撞到了我。”李师傅说,事发后三轮车已经来了个180度的大掉头,方向都反了。

  “右侧3根肋骨骨折,腹腔内有可疑,可能有内脏损伤”市中医院骨伤科医生杨武民说,李师傅的左大腿是肌肉挫伤,伤口缝合时有约4厘米深。

  肇事车锁定江苏苏州籍轿车

  车主下午13时10分已归案

  李师傅被撞后,有路人匆匆记下了车牌,他同事告诉记者,肇事车可能是一辆北京牌照的小轿车,京EWHxx8。

  事发后,西湖景区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调看了监控,进行了事故调查。

  记者下午从杭州交警部门获悉,肇事车辆最终锁定为一辆苏E号牌的小型客车,事发后驾驶员沈某某驾车驶离了现场。

  下午13时10分,肇事嫌疑人沈某某归案,对事故及事故发生后驶离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杭州警方还在对具体情况作进一步调查。

  新闻延伸

  今年杭州至少3名环卫工被撞

  记者也查阅了相关报道,仅今年以来,杭州就有至少3名环卫工被撞:1月20日凌晨,莫干山路之江饭店门口,一辆大货车与环卫工发生车祸;2月5日早上6点多,滨江区固陵路上的一名道路保洁员戴阿姨被电瓶车撞倒,腰椎呈压缩性骨折;同一天的7点多,厕所管理员王大伯滨和路西兴路口被出租车撞飞,后脑严重损伤。

  杭州同美保洁服务公司办公室的王小姐介绍,公司开办6年来,环卫工遇上的大大小小车祸就有几十次。

  我们也呼吁:车主遇到正在工作的环卫工时能尽量慢行。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环卫工|西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