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无业游民扮“大师”行骗 为破灾她被骗去1万元
2015年04月21日 06:31:1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肖菁

   浙江在线04月21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肖菁)女人热衷上网,她去年11月认识网友任某,相谈甚欢。谈家庭,谈生活,谈心情。

  去年年底的一天,女人总有那么几天觉得自己心神不宁,就在网络朝任某发嗲,自己莫名焦虑啦,似乎预感着有不祥降临。

  任某心疼了:“别怕别怕,我帮你找个大师算一卦。”

  经任某介绍,大师和女人也加了好友,开始网络“搭脉”。初见大师,人们总是有点将信将疑的。一般大师都是说出一二博取信任。果然,电脑那头,素昧平生的大师连面相都不用看,却能准确说出女人的生活情况和情感烦恼。女人一下子折服了,求大师茶楼面谈。

  在茶楼里,大师表现不俗,出口成金,字字珠玑,女人深信不疑,求“大师”替她算命。终于,大师露出大事不妙却迟疑不决的表情,女人更加紧张。

  在她的再三恳求下,大师“透露天机”:女人近日将遭遇血光之灾,她的儿子很有可能遭遇车祸等重大灾难。

  女人万分惊恐,求“大师”破解。大师说要破解可以,他可以替女人去山西五台山烧香破灾,不过需要3.6万元的费用。女人救子心切,当即在茶楼附近的银行取了1万元现金交给大师,并约定次日下午再将剩下的钱给他。

  回到家,女人冷静下来了,左思右想,报了警。

  聪明的亲,看到这里,估计已经猜到大师是谁了吧?对了,就是那个网友任某呀,他一人分饰两角,当他扮演大师时说的女人的近况,其实是女人自己平时点点滴滴告诉任某的。

  任某为山东茌平县人,57岁,初中文化,无业,对算命一窍不通。

  经杭州下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任某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此前,他骗得的钱财已经发还给女人。 本报通讯员夏剑本报首席记者肖菁

标签: 大师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