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姑娘上班玩手机被老板批评 一气之下跳进江里
2015年04月21日 09:36:27 来源: 绍兴网 记者 俞佳铖 通讯员 孙文涛

浙江在线04月21日讯 小张姑娘上班玩手机,被老板批评了几句,又被男朋友说了几句,气头上的她居然跳了新昌江,所幸被及时营救。

4月15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的潘警官和协警小蔡、小盛开着警车在路上巡逻,突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说新昌江滨公园附近有人跳进了新昌江,需要救援。

3分钟后,潘警官等人赶到现场,只见现场围满了群众,离岸边不远的水面上有个姑娘在挣扎。

潘警官等人拿出绳子等救援工具,潘警官和小蔡各自在腰间系了一根绳子,从岸边一个高6米左右的水泥台上跳入江中,虽然当天的气温不低,但江水还是冷得有些刺骨。潘警官和小蔡迅速游到姑娘身边,但姑娘情绪很低落,一脸执拗,死活不肯上岸。

无奈,潘警官和小蔡只能泡在水中,对她做起思想工作。原来,这名姑娘姓张,在新昌城区的一家商场上班,当天中午下班前,小张在玩手机,挨了老板批评。下班后,她向男朋友诉苦,谁知男朋友说了她几句。小张很生气,不知不觉走到新昌江边,一时想不通,就跳了江。

潘警官和小蔡不停劝说小张,在岸边的小张家人和男朋友也不断喊话,劝她快点上岸,有事情好好说。10多分钟后,小张终于点头,在潘警官和小蔡的帮助下,上了岸。

标签: 跳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