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限牌新政预计周四发布 4月竞价底价涨了4000元
2015年04月27日 17:03: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摘要】 杭州市限牌新政预计将在本周四正式发布。今天上午9点,新政发布前的最后一轮竞价如期开始。6个小时后,最终出价超过24000元的参与者都能如愿获得车牌指标。
本月车牌竞价数据

  浙江在线杭州4月2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编辑/沈正玺) 杭州市限牌新政预计将在本周四正式发布。今天上午9点,新政发布前的最后一轮竞价如期开始。6个小时后,最终出价超过24000元的参与者都能如愿获得车牌指标。

  近五个月涨幅最大一次

  或与新政发布有关

  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显示,本轮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为24000元,平均价为26111元。总计有63人报出了最低价,按时间先后顺序最终有28人以最低价拿到指标。这轮的最低价比上一轮涨了4000元,均价也有4795元涨幅。此外,单位竞价的最低价为22100元,平均价为24457,两个价格与上月相比也有2500元以上的增幅。

  虽然比起曾经出现过的万元涨幅,4000元的并不算太大,但这也是个人竞价价格回归理性五个月以来,涨幅最高的一次。

  “竞价价格呈上涨趋势是正常的,毕竟现在的价格还不在稳定期。至于涨幅,我们估计和限牌新政即将发布有关。目前,新政中有驾照门槛设限这条,一些没有驾照的竞价者就想要在最后一次机会中拿到指标,导致价格被抬高。”市交通局调控处副处长金琳说。

  明日个人摇号中签率0.79%

  新政发布中签率或翻倍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参与本轮摇号的个人有7566个,比上月人数略微下降。因为本月个人参与者总数为650435人,可以算出明天参与的摇号人数为642869人。本轮个人摇号指标为5056个,个人摇号中签率约为0.79%,相当于126人抢一块车牌。

  据相关人士透露,杭州市限牌新政发布会将于本周四(4月30日)正式召开。如果届时驾照门槛设限写入新政,那就意味着目前摇号池内近一半人都会被清理出去,中签率有望在下月摇号时翻倍。

  此外,周四发布会结束后,暂时停止的指标申请也将在周五(5月1日)重新开启,有意竞价、摇号的市民可以在5月1日至8日进行申请。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限牌|摇号|竞价|新政|驾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