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骑车逆行、骂人还咬交警 杭州大伯被可穿戴设备拍个清楚
2015年04月27日 20:33: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 前两天,杭州一位大伯骑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原本是小事,但是交警在教育他时却很不配合,他不仅大骂交警、跟交警动手,最后竟一口咬了交警。这一幕被交警的随身记录仪全程拍下。

骑车逆行被罚的大伯一口咬了交警的手臂

  浙江在线杭州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楼罡)前两天,杭州一位大伯骑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原本是小事,但是交警在教育他时却很不配合,他不仅大骂交警、跟交警动手,最后竟张嘴一口咬了交警。这一幕被交警制服上的“可穿戴设备”拍了个清楚。

  记者今天得知,这位大伯以暴力方式袭击并咬伤了依法管理交通秩序的执勤交警,最终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拘,也就是说他要接受这冲动的惩罚。

  4月25日早上8点15分左右,徐大伯骑自行车由体育场路东向西逆向行驶至中河路口时,被正在执勤的武林交警中队的丰警官拦下。

  徐大伯叫徐某强,今年59岁。交警在处理他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时,他明明没有站得住脚的理由,却还不服从管理,拒绝配合。交警介绍,徐大伯恶语相向,甚至还用推搡、脚踢、拳打和自行车冲撞的方式攻击民警。

  武林交警中队中队长郑欣闻讯赶到现场增援时,“疯狂”的一幕发生了。郑队长警告徐大伯无效,并准备现场传唤他。这时,他出人意料地一口上去,死死咬住了郑队长的右手臂,在众人合力拉扯下才“松口”。

执法交警的右手臂被咬了一口

  民警介绍,郑队长的右手已被咬出了深深的血痕,经公安机关法医鉴定,咬伤已构成轻微伤。

  而这疯狂的一幕,全程被交警戴在肩膀上的“警翼”,也就是随身执法拍摄设备完整记录下来。记者拿到视频后看到,徐大伯当时确实很激动,多次在交警口头警告后还不依不饶,反抗执法,就算交警告诉他用手铐铐他会很难看,还是不配合。

  最后,徐大伯被强行带上警车。他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逆行 执法设备 交警 拍摄 咬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