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五一”假期首日 多条高速排长龙
2015年05月02日 08:19:0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余勤 于军 孙昊

  浙江日报杭州5月1日讯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我省多条高速公路迎来客流高峰,杭金衢、杭徽、甬台温、杭新景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排起长龙,从上午10时到下午4时车流不见减少,有的地方排起6公里长队。

  记者在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看到,今天上午7时,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往金华方向受大流量和事故影响,开始出现排队缓行现象,堵情一直持续到下午2时左右。上午7时20分,杭徽高速往安徽方向临安至玲珑段也发生“梗阻”。上午8时5分,杭新景高速从富阳互通附近开始,排队缓行超过6公里。据统计,从今天零时至下午5时30分,我省有158.3万辆汽车涌上高速公路,同比增长5.2%,主要集中在杭金衢、甬台温等路段。

  交警部门预测,从今晚起,随着出城车流量回落,全省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将有所好转。不过从5月3日下午2时开始,高速公路又将迎来返程高峰。届时,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萧山东至下沙大桥、杭甬高速红垦枢纽互通、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南峰隧道和善岭隧道、杭州南转绕城西线的匝道、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临安服务区和临安收费站出口、杭州西转绕城北线匝道可能会出现排队现象,并持续至当晚10时左右,请广大车友做好出行安排,避峰出行。

标签: 高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