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独一无二的影音穿越 本网邀你赏"纪念卓别林"专场音乐会
2015年05月14日 22:12: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浙江在线杭州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首席编辑/赵洁)5月16日晚,来自法国的“美景弦乐四重奏”将为杭州的乐迷朋友们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音乐会:他们会挑选上个世纪那些最经典的黑白默片,为其配上浪漫和激情的音乐,让这些电影重获新生。

  这场名为“影音穿越”的音乐会,以一种全新的、具有怀旧情调的艺术形式呈现给杭州观众,这也是他们的第一次中国巡演。

  自1997年成立以来,“美景弦乐四重奏”已经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英国、波兰、俄罗斯、美国以及非洲各国举办了将近1000场音乐会,他们不拘一格的演出形式受到了极大的欢迎。

  美景弦乐四重奏的特别之处在于,他们的曲目涵盖了从莫扎特、海顿到巴托克、肖斯塔科维奇所有的经典作品,还经常重新发现鲜为人知的作曲家的作品,他们以开放的审美视角来演奏众多种类的音乐,如探戈、爵士、克莱兹默、儿童音乐剧、交响乐改编曲和抒情小品。

  16日晚7点半,“美景弦乐四重奏”将为杭州观众带来“纪念一代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专场音乐会,届时将演奏《冒充者》、《移民者》等曲目,登陆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zjolwx)参与抢票,即有机会赢得门票。

 

标签: 抢票 卓别林 音乐会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