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省政协崇学讲坛关注身心健康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
2015年05月15日 17:48: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吴振宇

  浙江在线杭州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编辑/马丽红)今天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及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姚克主持报告会。第七人民医院原院长赵国秋、省肿瘤医院院长毛伟敏应邀分别作干部心理调适和肿瘤预防的专题讲座。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现代健康的概念不仅包括身体健康,还包括心理健康。报告会上,赵国秋和毛伟敏结合自身丰富的学术、临床经验和多年的实践、研究心得,就日常生活中如何通过养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习惯,预防和治疗身体和心理疾病,提出了科学专业的指导和建议,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带来启迪和帮助。

  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标签: 政协|健康 责任编辑: 马丽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