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弘扬良好家风 浙江开展寻访“最美家庭”采风活动
2015年05月16日 08:01: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丽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临安当天开展“天目好女儿,传承好家风”表彰活动。图为小学生高声诵读《钱氏家训》。金凯华摄

  浙江日报杭州5月15日讯 今天是“国际家庭日”,一场有关“对话最美家庭,弘扬良好家风”的座谈会在杭州举行。这次座谈会也是深入开展寻访“最美家庭”采风活动的动员会。11个采风小组本月将分赴全省11个市,组织、协调、推动媒体记者特别是女记者开展寻访“最美家庭”大型采访活动,并加强重要节点的宣传。

  今年3月,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妇联主办的寻访“最美家庭”采风活动启动,活动将持续到年底。省记协将设立专项奖励,对“最美家庭”采风活动进行评比,表彰一批在寻访“最美家庭”专题宣传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女记者、优秀作品,并在今年记者节期间予以表彰奖励。

  省女记协将在活动期间密切关注记者采访动态,与各采风小组、新闻单位保持紧密联系,编辑活动简报,努力推动采风活动深入开展,鼓励女记者更好地报道我省“最美家庭”,创造更多高质量的优秀作品。

标签: 国际家庭日|好家风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