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柴老师,您在哪?杭州朝晖培培幼儿园88届学生们很想您
2015年05月27日 20:10: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缪子柠
【摘要】 “朝晖培培幼儿园的柴燕青老师,学生们真的好想您!”今天,杭州市民屠先生在某论坛发帖求助,希望能帮助找到幼儿园班主任柴老师,并邀请她参加一场跨别二十六年的同学会。

  浙江在线杭州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缪子柠编辑/王黎婧) “朝晖培培幼儿园的柴燕青老师,学生们真的好想您!”今天,杭州市民屠先生在网上发帖求助,希望找到幼儿园班主任柴老师,并邀请她参加一场跨别二十六年的同学会。

  “我想找到我的幼儿园老师”

  已过而立之年的屠先生是杭州朝晖培培幼儿园88届大(1)班的毕业生。时隔二十六年,屠先生心中却难忘当年的好老师——幼儿园班主任,柴燕青。

  “这是一位非常美丽、温柔、有爱心的好老师。”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柴老师还只有二十多岁,面对他们这群“熊孩子”,年轻的柴老师从不发火脸红,而是像大姐姐一样,耐心、细心,对每个学生都关怀备至。“记得有一次我调皮,在幼儿园摔了一跤,连鼻梁都摔断了,出了好多血。柴老师当时都急哭了,连忙把我送到医院,一直照顾我。”

  “圣诞兔”是屠先生幼儿园时的同班同学,在她的印象中,柴老师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美女老师,“小时候的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只记得柴老师每天中午会给大家讲故事,哄大家睡着,还会帮我们梳辫子。”

  屠先生说,当时大家年纪小,又隔了这么多年,很多事情已经不大有印象了,但柴老师对他们的好,他们一直记在心里。

  身穿浅绿色衣服就是柴老师

  柴老师可能在广电集团工作

  然而,人海茫茫,时隔二十六年,找寻一个人岂是那么容易?“培培幼儿园现在已经没有了,当年的老师们已经很难联系上了。”屠先生说,“我好几次试着通过同学、家长联系柴老师,但都没有老师的任何音讯。

  “我们目前只知道一个线索,就是柴老师可能在浙江广电集团工作。”屠先生告诉记者,培培幼儿园88届的学生毕业后,柴老师就离开了幼儿园,去了电台做主持人,有个学生家长还曾在一次电台活动中见到过柴老师。“现在柴老师应该快50岁了,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我们。”

  二十多年过去了,当年的这群孩子如今都已成家立业,他们希望能再一次相聚,找回儿时的珍贵记忆,“当年的同班同学,如今还能联系上的只有五六个人了,我还在努力地联系他们,但最重要的,还是希望能找到柴老师,邀请她来参加我们的同学会。”

  如果你认识柴燕青老师,请与我们联系:0571-85311890

责任编辑: 王黎婧

标签: 寻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