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城月底再开4条社区微公交 每条都和地铁站无缝接驳
2015年05月28日 07:14:23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诸杰 章高航

   浙江在线05月28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 诸杰 记者 章高航)记者昨天从杭州公交集团获悉,5月底将新辟4条接驳地铁站的社区微公交,分别为1502(M)路、1504(M)路、1001(M)路、1601(M)路,分别接驳地铁西兴站、江陵路站、近江站、彭埠站和景芳站。

  1502(M)路,5月30日起开通,网商路滨康路口至西兴叉口(地铁西兴站)。

  招手即停路段:网商路、绿香街、聚园路、固陵路、古塘路。

  受益范围:连接地铁西兴站与风情苑、滨康小区、长兴苑、南岸晶都、铂金名筑等住宅区及西兴老镇、西兴工业园区。

  1504(M)路,5月30日起开通,地铁江陵路站至滨盛路信诚路口。

  招手即停路段:新月路、红门巷、康顺路、水印巷、同人街、咏渡巷、金河弄及闻涛路沿线。

  受益范围:将中兴花园、水印城、春江时代、半岛国际、白金海岸、锦绣江南、仁苑等住宅小区与地铁江陵路站,省儿保滨江院区、省疾控中心、滨江区政府等公建设施及星光大道、星耀城等商业综合体相连,填补水印巷、同人街、咏渡巷、金河弄等道路的公交空白。

  1001(M)路,5月31日起开通,雷霆路(地铁近江站)至环北市场南。

  招手即停路段:雷霆路、衢江路、徐家埠路、凯旋路的解放东路以南段、太平门直街、大福清巷、长宁街、林司后、长庆街、及池塘巷沿线。

  受益范围:为市场联线,连接四季青服装市场与环北市场,同时方便近江、凯旋、南肖埠一带市民前往庆春路、凤起路等核心区域,并将市场与地铁近江站相连。

  1601(M)路,5月31日起开通,船舫兜至三堡北。

  招手即停路段:南都街、鸿泰路、三新路、景芳路、顺福路及塘潮街沿线。

  受益范围:填补了南都街的公交空白,该区域的黎明花苑、草庄、金色黎明等住宅小区可乘坐1601(M)路至地铁彭埠站、景芳站。

标签: 地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