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6月3日起杭州5条公交线路有变 后天儿童乘坐公交有优惠
2015年05月30日 07:39:5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段罗君

   浙江在线05月3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段罗君)因采荷路秋涛路口恢复双向通行,自6月3日起,公交集团恢复(调整)部分公交线路走向——

  34路:吴山广场始发,循原线至秋涛路,经秋涛北路、采荷路、凯旋路后循原线至三塘竹苑。撤销:新城隧道东口、凯铁新村2只单向停靠站;恢复(增设):采荷路秋涛路口、采荷芙蓉邨2只单向停靠站。

  44路:汽车南站始发,循原线至秋涛路,经秋涛北路、采荷路、双菱路后循原线至朝晖五区。撤销:采荷新村、庆春路红菱新村2只单向停靠站;恢复(增设):采荷路秋涛路口、双菱小区2只单向停靠站。

  80路:富春路候潮路口始发,循原线至秋涛路,经秋涛北路、采荷路、凯旋路后再循原线至大关北。撤销:解放路秋涛路口、凯铁新村2只单向停靠站;恢复:采荷路秋涛路口、采荷芙蓉邨2只单向停靠站。

  1604(M)路:汽车南站始发,循原线至凯旋路,经庆春东路后再循原线至运新花苑。撤销:采荷芙蓉邨、双菱小区2对双向停靠站;增设:凯旋新村、凯旋路采菱路口、省青春医院3对双向停靠站。

  自6月1日起,B支3路区间调整为火车东站西至浙医二院滨江院区。线路走向为:火车东站西始发,循B支3线路走向至时代大道,经江南大道、长河路、滨盛路、江虹路至浙医二院滨江院区。增设:皋塘村、艮新天桥北、闸弄口新村、公交总公司南、市红会医院北、庆春门、金衙庄、葵巷、浙医二院、丰乐桥南(至火车东站西)10对(只)停靠站及火车东站西始发站。撤销:浙医二院始发站及江边(至浙医二院滨江院区)单向停靠站。

  首末班时间:火车东站西为7:00-20:30,浙医二院滨江院区为7:15-21:30。

  另外,下周一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杭州公交集团表示,6月1日当天,凡身高在1.3米(含)以下的儿童可免费乘坐编码为1—499路、700—799路、1001-1999路、BRT系列线的公共汽、电车。

标签: 交通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