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推进我省民主法治建设
2015年05月31日 07:42:4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袁艳

   浙江在线05月3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袁艳) 5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和在华东七省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在学习中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指导实践,在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要求,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切实履行好人大立法、监督、决定决议等各项职权,继续干在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的实处,走在全面依法治国的前列。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在加快建设“两富”浙江、“两美”浙江中充分发挥人大的作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推动我省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前进。

标签: 民主法治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