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军区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嘱托 献身强军实践
2015年05月31日 07:42:4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沈吟

   浙江在线05月3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沈吟)连日来,省军区部队官兵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接见驻浙部队领导干部时的重要讲话。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牢记习主席的期望嘱托,献身强军实践,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省军区党委常委在集中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时一致认为,讲话蕴含了新时期军队建设的一贯思想,体现了对驻浙部队的高度关注和深厚情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主席的亲临视察为强大动力,以重要讲话精神为长远遵循,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部队建设迈上更高层次。

  我省各警备区、军分区官兵认真学习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原文,深入领会精神内涵。大家在讨论时纷纷表示,浙江省军区地处东海前哨、海防一线,要牢固树立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思想,使出实招用足实劲,扎实抓好练兵备战,保持常备不懈,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驻守庙子湖岛的“东海前哨模范营”官兵在学习时回忆起习主席对海岛部队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铸牢军魂,扎根小岛,投身强军实践。

标签: 军区|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