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萧山15岁少女情变 前男友发激情视频报复
2015年06月02日 20:13: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摘要】 16岁的萧山姑娘小莉(化名)平时在家人眼中一直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姑娘。前不久,小莉的母亲突然找她谈话,神色凝重地问她是不是和什么不三不四的男人在交往,小莉被问得不知所措。
小莉现男友假装成小莉,与她的前男友通过微信对骂

  浙江在线杭州6月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通讯员/张顶科 编辑/沈正玺)16岁的萧山姑娘小莉(化名)平时在家人眼中一直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姑娘。前不久,小莉的母亲突然找她谈话,神色凝重地问她是不是和什么不三不四的男人在交往,小莉被问得不知所措。

  “有个男的把你的裸体视频传到网上去了。”

  小莉母亲情急下脱口而出的一句话仿佛晴天霹雳,惊愕之余,小莉最终向母亲吐露了不堪回首的经历……

  15岁少女堕爱河

  被拍激情视频埋祸根

  小莉在萧山一所职高念书,去年7月的一天,当时15岁的小莉在萧山市区一公园游玩,期间遇到了一个遛狗的年轻男子,看到小狗十分可爱,小莉忍不住上去逗弄,狗主人阿军(化名)主动和她聊天。

  阿军说自己是滨江人,做的是销售,年纪20出头。两人分别的时候互相留了QQ号码。聊了一段时间之后后,小莉很快坠入爱河,与阿军确立了恋爱关系。

  7月下旬的一天上午,两人在萧山市区一公园见面,然后在附近的一家小旅馆开房。8月份的一天,两人又在一家旅馆缠绵,期间,阿军拿出手机拍摄视频,被小莉看到后阻止。

  阿军解释,这是为了留个纪念。小莉想删除视频,但是阿军的手机设了密码,阿军事后承诺会删除视频。

  可阿军并没有将视频删掉,这段视频最终成了小莉的噩梦……

  少女情变惹风波

  前任发怒上传视频报复

  这次之后,两人的矛盾逐渐增多。之后,小莉结识了19岁的阿丘,擦出了火花。小莉向阿军提出分手,但遭到了拒绝。

  2015年2月,阿军直接跑到小莉的学校找她,拗不过阿军的死缠烂打,小莉只好答应见面,两人在学校附近的旅馆再次发生关系。

  这次之后,小莉没有再理阿军,还把事情告诉了现任男友阿丘,阿丘听后很生气,同时发现阿军经常在微信上骚扰小莉,于是冒充小莉与对方展开“骂战”。见“小莉”如此绝情,阿军脑子一热,将他与小莉的激情视频上传到一家黄色网站,还将链接发给小莉以示报复。

  阿丘见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只得将情况告诉了小莉的母亲。5月8日上午,小莉在母亲的陪同下向萧山警方报案。5月27日,阿军被警方抓获。

  阿军,真实年龄35岁,山东人,在萧山做水电工。据他交代,自己收入并不高,一直单身,好不容易有个年轻姑娘看上自己,所以冒充白领,还下了不少“血本”。后来见小莉移情别恋,就想报复对方。

  5月初,阿军在家里上网,无意间进入一家黄色网站,随后注册会员上传了与小莉的激情视频。很快视频出现在了首页位置,截至破案,视频已经有了6万多次的点击量。

  目前,嫌疑人阿军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警方已采取了相关措施,避免视频进一步扩散。相关网站的其他涉案工作人员,警方也在全力抓捕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不雅视频|激情视频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