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寻找你身边的“最美禁毒人”,记得@我哦!
2015年06月04日 18:40:26 来源: 浙江禁毒

  为深入倡导“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禁毒理念,发掘在禁毒工作本职岗位和热心禁毒公益事业、为禁毒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品德高尚的先进群体和个人,在全社会不断传播禁毒工作正能量,近日,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发出了寻找身边“最美禁毒人”的倡议,让我们来看看:

  活动时间是?

  2015年5月中旬至8月。

  “最美禁毒人”会在哪些人中间产生呢?

  全省乡镇(街道)专职从事禁毒工作的社会工作者;

  全省禁毒志愿者支队、大队的禁毒志愿者;

  全省专职从事戒毒治疗工作的医务人员;

  全省强制隔离戒毒所从事戒毒工作的民警、职工;

  全省公安机关禁毒民警;

  全省各级行政部门专职从事禁毒的工作人员;

  社会各界热心禁毒公益事业、品德高尚的人士;

  为禁毒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群体和个人。

  活动怎么安排的呢?

  首先是省禁毒委联合省委宣传部,协调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平台,结合公安文化下基层禁毒宣传专场活动,对各地、各成员单位推选的“最美禁毒人”候选对象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在社会上掀起“关注禁毒工作、关爱禁毒人”的宣传高潮。同时,组织广大读者、网友通过参与“最美禁毒人”相关媒体投票活动,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禁毒人”。其次是由省禁毒委商省委宣传部成立“最美禁毒人”评选委员会,对各地、各成员单位推荐的候选对象进行评审,并于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进行集中发布。最后省禁毒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组织“最美禁毒人”宣讲团,赴省内重点地区进行“最美禁毒人”先进事迹宣讲,在激励全省禁毒人争做最美的同时,进一步发动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让我们一起寻找身边的“最美禁毒人”吧!如果你发现了,记得@我哦!zjsjdxh@163.com

标签: 禁毒|寻找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