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 重点关注青少年上网
2015年06月05日 16:00: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潘杰
【摘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来颖杰介绍,本届宣传周将大力培养“中国好网民”,努力做到“四个强化”:强化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识别能力;强化法治观念,倡导文明守法的网络行为规范;强化防护技能,提高网络安全应对防范水平;强化各方协同,构筑网络安全的坚固长城。
启动仪式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潘杰 编辑/胡芸)为期7天的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天启动,将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知识与技能教育。

  期间,网信、经信、教育、通信管理、公安等各部门将以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为重点,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网络安全案例讲座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宣讲、展示、体验、互动等活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来颖杰介绍,本届宣传周将大力培养“中国好网民”,努力做到“四个强化”:强化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识别能力;强化法治观念,倡导文明守法的网络行为规范;强化防护技能,提高网络安全应对防范水平;强化各方协同,构筑网络安全的坚固长城。

  启动仪式上,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代表宣读了《争当中国好网民倡议书》,号召青年学生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文明素养,主动传播网络正能量,坚决抵制网络负能量,积极参与网络公益活动,争做“中国好网民”。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宣传周|上网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