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动动手指,选出你心目中的浙江“最美禁毒人”
2015年06月08日 17:38: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华敏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候选人事迹

  浙江在线杭州6月8日讯(通讯员/华敏 编辑/赵洁)近年来,受国际国内毒潮的影响,我省的毒情形势也日趋严峻,毒品问题及其衍生的社会问题给平安浙江建设带来了巨大的考验。

  为了遏制毒品快速蔓延的势头,最大限度地消除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现实危害,一批又一批“禁毒人”无私无畏、默默奉献,真心付出了他们的智慧、劳动、健康甚至是鲜血和生命。为向全社会充分展示全省“禁毒人”的风采,让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今年5月,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部署开展了全省“最美禁毒人”创建评选活动。目前,经各地及行业系统推荐,共产生了36名全省“最美禁毒人”候选人。

  这36名候选人是全省“禁毒人”中的佼佼者。他们中有用真诚和友谊感化吸毒人员的禁毒社工;有为吸毒人员带去康复希望的戒毒医生;有无畏生死、战功赫赫的人民警察;有诲人不倦,长期从事毒品预防教育的教师;有十几年如一日开展禁毒宣传的禁毒志愿者;还有改过自新后热心禁毒公益事业的有心人……

  6月8日起,浙江在线联合省公安厅发起寻找身边的“最美禁毒人”投票活动,小伙伴们可以动动手指,选出你心目中的“最美禁毒人”。主办方将结合专家意见最终评选出“十大最美禁毒人”予以表彰。

微信扫一扫,即可投票。

  投票时间:

  6月8日下午4点—6月18日下午4点

  投票途径:

  浙江禁毒、浙江在线任意一个微信公众号

  投票规则:

  1. 关注“浙江禁毒”(微信号:zjjd626)或“浙江在线”(微信号:zjolwx),已关注者可输入“禁毒”进入投票页面,对您所支持的“最美禁毒人”候选人进行投票,同时也可对其它候选人进行投票,最少投票不得少于1位,最多不得超过10位。

  2. 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一天只能投一次票。

  3. 建议投票的亲把微信投票信息转到微信朋友圈,让更多的小伙伴来关注“浙江禁毒人”吧!

标签: 毒品 禁毒 投票 禁毒人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