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吃47元霸王餐被店家索讨 温岭一男子砍人致1死5伤
2015年06月16日 15:31: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摘要】 出来吃“霸王餐”总是要还的。不过,在台州温岭,吃了“霸王餐”的贵州男子杨文富面对饭店老板,非但不给钱,还拿起刀要对方“偿命”,最后连带昔日与自己结过怨的同事也一并砍了。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浙江在线台州6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通讯员/朱凌云 朱国政 王萍萍 首席编辑/赵洁)出来吃“霸王餐”总是要还的。不过,在台州温岭,吃了“霸王餐”的贵州男子杨文富面对饭店老板,非但不给钱,还拿起刀要对方“偿命”,最后连带昔日与自己结过怨的同事也一并砍了。

       6月16日,浙江在线记者自温岭警方处获悉,因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的惨剧,杨文富已向公安机关投案并被刑拘。

  疯狂男子持刀连砍6人

       6月13日早上,温岭市大溪镇田洋季村的一家小饭店门口,来自江西乐平的叶某某夫妻正在忙碌着。突然,一名男子拿着刀跑到饭店门口,对准夫妻俩一阵猛砍。他们来不及防避,被砍到在地,血流如注。

  作案后,这名男子又跑到附近的一家鞋厂,对鞋厂工人程某某、程某江、王某、吴某某又是一阵乱捅猛砍,然后快速逃离现场。

  最后,6名伤者被送往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其中伤者程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47元饭钱引发的血案

  接到报警后,民警初步查证,行凶的男子叫杨文富,今年34岁,贵州省毕节市人,是温岭大溪镇一家鞋厂的工人。

  6月12日中午,杨文富在鞋厂附近叶某某开的小饭店吃饭,共消费了47元钱。吃完以后,他却质疑饭钱过高,分文未付,还与老板叶某某发生争执。

  没想到,6月13日早上8点多,杨文富拿着刀来到饭店,二话不说直接砍向叶某某夫妻。行凶以后,他还不解气,又跑回鞋厂,把一直和自己有矛盾的同事程某某也砍死,现场拉架的程某江、王某某、吴某某在混乱中也被砍伤。

  作案后,杨文富当即潜逃。

  警方悬赏2万元全城缉凶

  经温岭警方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文富曾于2013年7月在温岭市横峰街道石林鞋厂务工,并交过一个女朋友,后因吵架分手,再无联系。今年5月28日,杨文富再次从广东东莞来温岭务工。

  6月13日,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并通过温岭公安、微博、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悬赏2万元。随后民警通过分析得到线索:犯罪嫌疑人杨文富于13日11点左右逃向当地大丈岩山上。

  6月13日、14日,民警对大丈岩山上和附近的村子进行地毯式排查。6月15日,杨文富投案。

  杨告诉民警,在山上连续待了两个晚上,警方到处排查设卡,加上又饥又饿,已经走投无路,只好投案。

  目前,杨文富已被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霸王餐 温岭 血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