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入选2015“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5年06月16日 18:30: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 记者/蔡方
【摘要】 2015"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北京揭晓,浙江日报已经连续7年入选,钱江晚报连续12年上榜。

   浙江在线06月16日讯 (浙江日报 记者/蔡方)6月16日,2015"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北京揭晓,浙江日报、钱江晚报再次入榜。其中,浙江日报已经连续7年入选,品牌价值85.72亿元,比去年增加了17.17亿元;钱江晚报连续12年上榜,品牌价值99.86亿元,比去年增长了17.9亿元。

  该榜单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来自国内近30个省市的食品、传媒、能源等27个行业的知名品牌入选。其中,工商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移动通信名列榜单前三甲。国内传媒行业共有40个品牌入选, cctv、凤凰卫视、人民日报依然名列传媒行业前三名。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附属于知名的商业媒体机构世界经理人集团,其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 石潇俊

标签: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品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