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杭州纪委欢迎大家参与监督
2015年06月20日 08:06:26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纪轩 魏皓奋

   浙江在线06月20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 纪轩 记者 魏皓奋)今年1至5月,杭州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起,处理人数26人,党政纪处分人数22人。

  端午佳节在即,杭州市纪委再次向全市广大公职人员发出“廉洁过节、远离四风”的倡议,并畅通监督举报途径,欢迎广大市民群众、网友参与监督全市(包括区、县、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和“四风”问题,如: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大吃大喝、收受节礼和礼金礼卡、婚丧喜庆大操大办等,织就一张让“四风”问题无处躲藏的天罗地网。

  杭州市纪委发布了三类举报方式:

  一、杭州廉政网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举报专区:

  进入“杭州廉政网”—《杭州市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专区》,请根据网页提示参与。

  二、“廉洁杭州”微信公众号“随手拍”,关注“廉洁杭州”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

  本次“随手拍”开放时间为2015年6月19日至6月22日,反映问题时,点开“廉洁杭州”微信,点击左下角小键盘图标,通过对话框直接发送相关照片、视频以及文字说明即可。

  三、受理举报电话:12388或96666

  杭州市纪委表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网友参与监督!

标签: 纪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