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男子为炒股贱卖新电动车 不料亏钱后竟将车偷回
2015年06月23日 09:55:27 来源: 温州网 李杨慈 朱朝华 王辰

   浙江在线06月23日讯 最近几个月,身边的人都将股票挂在嘴上,在温州打工的齐某也坐不住了,将电瓶车卖了去炒股,哪知炒股半个月没赚反亏。为弥补损失,他竟拿备用钥匙将卖出的车偷回。

  齐某,安徽马鞍山人,在龙湾一家工厂打工。1月初,他花2500元买了一辆电瓶车,对它爱护有加,甚至都不让别人碰。

  一个多月前,齐某注意到股票行情很好,身边的朋友一聊天都离不开“股票”这个话题,也常有人劝他炒股要趁早,不然过了“牛”市就赚不到钱了,还不时给他推荐几只“牛”股。齐某心动了,但想到自己的工资微薄,根本拿不出多余的钱去炒股,存款不足万元,身边唯一值点钱的就是那辆电瓶车。一想到炒股能赚大钱,齐某决定将车子卖掉,凑足一万元进股市。

  5月底,齐某将电瓶车以1500元的价格卖出。然而炒股10多天不赚反亏,这下齐某坐不住了,觉得自己卖车是错误的决定,而且没车后出行不方便。这时齐某想到自己还有一把电瓶车的备用钥匙,于是动起了歪脑筋。

  6月17日上午,齐某来到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永丰家园,发现买主把该电瓶车停在住宅小区楼下。齐某便迅速用备用钥匙将车开走。

  “我以为没人知道,偷回来可以弥补点损失,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民警抓了,现在想想自己的举动真愚蠢。”被抓后,齐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连连,请求民警给予宽大处理。

  目前,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炒股卖车|偷车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