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深化简政放权邀您献计
2015年06月30日 05:30: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吕玥

   浙江在线06月30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吕玥) 简政放权如何深化?省政府邀您来献计。6月29日起,省政府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开辟“简政建言”专栏,面向全省人民广泛征集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和转变政府职能方面的建议、意见。

  您对我省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建设,推进行政审批、投资审批、职业资格、收费管理、商事制度、教科文卫体等各领域改革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畅所欲言。您在政府部门办事过程中,发现哪些办事流程设置不够合理,哪些服务环节有待改进,也都可留言反映。

  还等什么呢?请赶紧访问浙江政务服务网“简政建言”专题征集页面(http://tp.zjzwfw.gov.cn),或通过“浙江政务服务”手机客户端或“浙江政务服务”微信公众账号提交您的意见。

  省政府将认真梳理和研究您提交的每一条留言,对于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将督促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吸纳、办理。

标签: 简政|放权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